Darkiki-

Chasing the sun.

      24.但是在吃完这样一顿紧 张而富含巧克力的晚餐之后,我的肚子突然有了一种截然相反的需求,我不得不请求进到房间里去。我跟着克洛艾上楼,进入起居室,直奔卫生间。几分钟后,我出来了,想法没有改变。一个男人经过深思熟虑,找到所有理由,决定最好还是克制自己,让几个星期以来的狂热幻想埋在心底。我拿起外套,对心爱的人说,今晚我过的非常愉快,希望很快见到她,圣诞假期后就给她打电话。满意于如此慎重的告别,我吻了她的两颊,祝她晚安,随即转身欲离开她的住所。

      25.处于这种情形中,幸运的是克洛艾不是那么容易被说服,她抓住我领带的末梢,阻止了我的离去。她把我拉回房间,双手环拥着我,定定地看着我的眼睛,先前说起巧克力时忍住的笑这时方才露出。她咧开嘴笑着,轻声呢喃:”你知道,我们都不是小孩。”

      26.随着这句话,她的唇落在我的唇上,我们开始了人类历史上最长久最美好的亲吻。

评论